夏色皓空

事多了苟不住了……这边先溜一段时间了
杂食,粮好啥都吃的那种
主黑白童子 可逆
所有的东西都只发过lof,如有转载他用请注明出处
画风会随着心情和最近看过的东西变化(咦)
脑到什么就画什么
(然而想画的脑洞已经多到完全画不完了…)

下雨了。

那之中的一切,都随着雨水被带走就好了

庭樱的最后一小段+后记+各种杂图(感觉比较个人向,其余的tag就不打了)

※草稿流注意,私设注意

感谢 @黑童子不会打架 提供的服装参考图!帮大忙了!

P1—P4:庭樱

P5:从上到下按时间先后顺序六的小小黑,御魂:针女 针女 针女 地藏 无(最后一个是刚六的,唔)

P6:从上到下按时间先后顺序六的小小白,御魂:镜姬 招财 破势 招财(第三个是我之前画过的那只白×)

两图中的第一个就是故事里的黑和白

P7:所有的黑

P8:所有的白

P9:很久以前截的一张图

↓话痨时间

=================

实际上直到故事线结束都只有一只黑和一只六星但没满级的白,但是像后记中说的那样,因为又咸鱼了十个月的缘故,之后的黑和白也一个个养起来了。

起初没想到会拖这么长时间,直到小小黑白都毕业以后又来了一只白(图上的第二只)……本着不想返魂但也没办法喂给之前的白了的想法,就干脆养了起来,然后,不久又来了一只黑……于是开始了攒多黑的道路。

之后来这里的黑就会喂给前一只黑升技能,直到第三支黑快满技能的时候突然不想再吃小小小黑了……于是后来的黑就再也没吃过了,所有的技能都用黑蛋叠起来。

小小小白从来没吃过,但……仍然比小小小黑少很多,他基本上不会来这里,好多都是用碎片凑的()

每次斗技上掏出仅有的一白四黑总是会被对面误以为是大佬……(真是大佬还在一二段混啥啦),以及,会有很多大佬看到这样的阵容后会给我让分顺便留言互赞(很高兴啊)

=============

痒痒鼠这边就彻底退坑了,把所有可能会限制他们的东西都撤了,结界育成和防守、协战、宠物后院、庭院……等等,要是他们有一天真的可以自已出去再也不回来了就好了(这么想着

之后仍然会画黑白童子相关,但肯定不会再画这样的长篇了,这些图每一面短则三四小时长则上十小时,果然还是肝不起……尽量换一种简单但也能好好表达的方式吧

实际上因为最开始画也没考虑太多的缘故,整篇下来实际上自我感觉比较杂(但想表达的东西确实很多啊),另外也有一些剧情上的改不了的BUG之类的。感谢不嫌弃这些的各位

以及,谢谢支持我的大家(鞠躬

以上

【庭下樱盛】终话(单面阅读顺序从右到左)

这之后还有一小段放在后面了

=====================

想说的话都扔在后一P了,祝大家食用愉快(笑

宁静的,只有风流动着的夜晚

=============

是之前的线稿

小小黑和小小小白w

所以说这样坐着睡是不会睡得很熟的啦

=======

加了点背景和很小的细节)

【庭下樱盛】第五话(阅读顺序从右到左)

================

萌新的时候长期既没有姑姑也没有真天所以各种凭技能认姑姑以及把真天当姑姑23333

小小黑刚来的时候总是喊白童子,然而自己并不知道小小白长什么样……直到刷麒麟的时候看见队友带着一个仿佛和黑穿着情侣装()的小朋友才认识

“哇可以直接召唤小麒麟耶比鬼使白的包子好像厉害很多的样子!”←第一印象


进度图,两只特别小的黑!

背景废画个背景半条命都没了(死)

一只决京的觉醒黑。

八叶说明上写的安神作用和小小黑超契合!游戏里买不起只能在画里送给小小黑了(流下了贫穷的眼泪)

其实挺想上色的……可惜没时间了,以后有机会再拖出来吧

P2快乐逢魔(๓˙ϖ˙๓)

关于小小黑白为什么会变成鬼使的猜想

某意识流加草稿流的大概是条漫的东西(噗)

=================

还是稍微裁成了四份,现在看就不会糊成一坨了……(捂脸)

=================

传记中,小小黑被吞噬了灵魂,小小白活着,然后小小白把灵魂的一半分给了小小黑,两人都成为了鬼使。

为什么把灵魂分走一半就要变成“在冥界当苦役”的鬼使?这样的话不是还不如直接死掉吗(根据鬼使黑白的描述,成为鬼使应当是一种比死亡更糟的惩罚)

而且……“山神”真的这么讲究,说吃一个就只吃一个?吃掉黑以后顺着把沉睡的白也吃掉明明是完全没有阻碍的。

鬼使黑在第二章说,如果借助鬼使的力量报仇,则会受到“接任鬼使”的惩罚,在冥界充当苦役。

所以我的猜想是……这个“山神”可能并没有同意小小黑的“代替”。小小黑知道了即便献祭自己,小小白也同样逃不过死亡的命运,所以在自己的灵魂被吞噬后或者说还剩下最后一口气的时候,向出现的鬼使提出了借助力量“杀死山神”的请求,代价则是自己接替成为鬼使。

这样, 把灵魂的一半分给了小小黑的小小白也成为了鬼使。

不过都是猜想而已,小小白传记三的内容让人不能理解的BUG特别多……

草稿流真的比那什么的一本正经画画舒服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你)

|•ω•`)是一只戳一下就会生气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