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小黑白为什么会变成鬼使的猜想

某意识流加草稿流的大概是条漫的东西(噗)

=================

还是稍微裁成了四份,现在看就不会糊成一坨了……(捂脸)

=================

传记中,小小黑被吞噬了灵魂,小小白活着,然后小小白把灵魂的一半分给了小小黑,两人都成为了鬼使。

为什么把灵魂分走一半就要变成“在冥界当苦役”的鬼使?这样的话不是还不如直接死掉吗(根据鬼使黑白的描述,成为鬼使应当是一种比死亡更糟的惩罚)

而且……“山神”真的这么讲究,说吃一个就只吃一个?吃掉黑以后顺着把沉睡的白也吃掉明明是完全没有阻碍的。

鬼使黑在第二章说,如果借助鬼使的力量报仇,则会受到“接任鬼使”的惩罚,在冥界充当苦役。

所以我的猜想是……这个“山神”可能并没有同意小小黑的“代替”。小小黑知道了即便献祭自己,小小白也同样逃不过死亡的命运,所以在自己的灵魂被吞噬后或者说还剩下最后一口气的时候,向出现的鬼使提出了借助力量“杀死山神”的请求,代价则是自己接替成为鬼使。

这样, 把灵魂的一半分给了小小黑的小小白也成为了鬼使。

不过都是猜想而已,小小白传记三的内容让人不能理解的BUG特别多……

草稿流真的比那什么的一本正经画画舒服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你)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色皓空 | Powered by LOFTER